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Proxy switchy的用法图解

Proxy switchy的用法的用法却着实让我忙了好久,遍寻网络好久,终于成功,现将方法公布如下:

1.安装Proxy switchy扩展。

2.安装完,如图蓝框所示,右键点击蓝色小球,选择选项

3.进入正题,Proxy switchy的用法的关键步骤:

(1)新建一个New Profile,所需要设置的地方只有下图我蓝色标注的地方。

(2)Switch Rules ,按照我图中的设置,只需要修改下图这五个方面,刚开始按照别人的方法没有成功,我估计是因为我没有把gfw那条规则给加上去,也就是红线标注的地方。下面rule List URL 里面填上http://autoproxy-gfwlist.googlecode.com/svn/trunk/gfwlist.txt

4.保存

回到浏览器界面,左键点击蓝色小球,选择Auto Switch Mode ,就可以看看墙外的世界了。在网上看了好多Proxy switchy的用法图解,但都是转来转去,也没有成功,第(2)步加上gfw那条规则我认为很重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